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印象最深刻的人

作者:朱奕涵  作文来源:花蕾作文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3-4-15  
内容摘要:印象最深刻的人作文

童年的记忆中,有一个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那就是对我万般宠爱的外祖母。外祖母个子不高,但很喜欢笑。她只是个再平凡不过的老人,而在我眼里,她却是一位伟大的人,她身上闪烁着高尚情操的金色光芒,永远温暖着我的心头。

记得那是一个清明节的夜晚,姥姥突然昏倒了,那时已经是深夜十一点多了。外祖母得知姥姥晕倒了却不想搅乱我们的美梦,于是独自一人在楼下默默地等车。可是,等了许久也不见车的踪影,急得直跺脚的外祖母没法子只好破例叫醒我们把她送往医院。到了医院,外祖母脚不停手不住地直奔姥姥的病房,那时候姥姥还在昏睡中没有醒来。外祖母那双慈爱的眼睛担忧地望着姥姥,亲切地问道:"妈,你怎么了?你没事吧? 我来看你了!"一双手紧紧地握住姥姥的手不放,眼泪像雨水一样哗哗地流了下来。我站在姥姥的床边默默地看着,心里像针扎一样的难受。是呀!姥姥辛辛苦苦地把外婆一家的姊妹拉扯到大,在背后一直默默地奉献着,她是多么的不容易啊!现在姥姥病倒了,外婆怎能不落泪呢?想着想着,心里压抑的我真想痛哭一场,可看到外祖母那忧伤的神情时,我连忙把眼泪收住,因为我怕外祖母看到我会哭得更伤心。

过来一会儿,姥姥从昏睡中醒了过来。外祖母赶紧抬手把眼泪擦干,转悲为喜地问道:“妈,感觉怎么样,好些了吗?我去给你倒杯水。”于是,外祖母开始陆陆续续地忙碌起来,为姥姥又是倒水又是喂药的。看着外祖母那瘦弱的背影,我内心深深地触动了: 外祖母为了自己的母亲能没日没夜地不辞辛苦,我长大以后也要向外祖母一样做一个孝子,孝敬父母,善待长辈。

 外祖母,我爱您。你是我心中的一面旗帜,更是我心中的一盏明灯,您高尚情操的金色光芒永远在我心中闪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