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夸我真能干

作者:石梅  作文来源:甘肃省西和县稍峪乡稍峪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4-5-7  
有关夸我的作文 关于夸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妈妈夸我真能干作文通过一次的做饭,我的收获真大,懂得了做饭的程序以及意义,语言诙谐,过渡自然,是作者写作的亮点。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妈妈夸我了。为什么呢?别急,让我慢慢告诉你吧。

下午放学,我习惯地来到家门口喊了声妈妈,好久没有人应声。怎么回事?爸爸出差了,妈妈不会也进其他的事吧?我怀疑的心情推进门一看,原来妈妈不在。妈妈出门应该留个言吧?门也怎么没锁?我边想边拿出作业做起来。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我的“肚主任”也开始向我“要粮了”……唉,看来等待不是什么注意了,我便走进厨房自己动起手来。

说干就干,我先调好电饭煲蒸米的时间表,紧接着淘米、洗菜、切菜……一切就绪了,我打开电磁炉,热锅,放油,放菜。慢慢的整个厨房喷出了沁香味,突然,妈妈一下子站在了我的身旁,我被吓了一大跳。妈妈微笑着说:“刚才出去买点菜,结果听说你外婆家有点事,本想返回,时间来不及了,我就没给你说。”哦,原来是这样。妈妈边说边撩起袖子准备动手,但是一看饭已经熟了,就高兴地说:“好啊,我终于把女喂养的能做饭了,我的女儿真能干!”听完妈妈的陈赞,我心里美滋滋的,劳动的感觉真好。

吃饭的时候,我看着妈妈高兴的样子,我心里默默地想:妈妈,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指导老师:张云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