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伟大的母亲

作者:杨紫伟  作文来源:浙江省台州市中山小学杨司校区六(3)班  更新时间:2014-12-22  
有关母亲的作文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是我这一生中最最难忘的日子,也是最难忘的一天。

今天,我正在玩电脑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了一个新闻,我看了很感动,是这样的。(70岁的老人捡垃圾卖钱给自己已经逝世的儿子还几万元的债 )我心想:她儿子都已经去世了,为什么还要他儿子还债,不能自己快快乐乐过晚年吗?直到后来,她在电视上说:“这是我儿子的心愿,我一定要还,而且,做人要诚实。”她讲完了之后,我又姗然泪下,热泪眼眶,根本停不下来。

一说到这个,我想起了我的母亲,她是多么和蔼,多么得不辞辛劳,任劳任怨,从小到大,她为我在不辞辛劳地工作,照顾我,又为我做了多么的事啊

小时候,在幼儿园读小班时尿床,母亲冒着倾盆大雨给我送衣服,大了,由于父亲常年在外打工,都是她在不辞辛劳地照顾我,爱护我,我每次发烧都是母亲陪我去。2013年暑假,我因喉咙里什么的东西和扁腺体变大住院,一个星期,都是她在照顾我。同时,她也是个严肃的母亲,我只要做错,她都会批评我,每次我被批评完,心里都很难受,甚至,又一次,我还离家出走,我走到一半,她开着电瓶车到我旁边,把我带回家。现在想想,我觉得那是有点傻,不过,我知道,她是为了教育我。

天下的母亲有哪个不爱自己的孩子,虽然有些是养子,但是爱子的心不变。有些人为了养子,养女,付出来了生命,是不是很爱孩子啊!孩子爱父母的心也不变,母爱很伟大,它比什么都强,母亲也是创造世界的骄傲的。世界名人,哪个没有母亲,没有母亲,他()们能成为世界名人吗?

母亲,你最伟大!我爱你!辅导老师:陈利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