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小伙伴

作者:盘彩惠  作文来源:云南省富宁县新华镇那平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4-12-20  
有关小伙伴的作文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最好的伙伴名叫盘玉秋,她一有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张能说爱唱的小嘴巴,还有一张像苹果一样又红又圆的小脸。身高1.3米,她活泼开朗,对我又是那么的信任。在我们班里,我最佩服的人就是她了。  

   她学习好,最搞笑的是她做事总是古灵精怪的,还喜欢做恶作剧。她最惹人喜爱,每当我看到她的眼神、她的微笑时我就知道她想要做什么,可以说我是最懂她的人了。然而最懂我的人也是她了,我喜欢什么,爱吃什么,我爱玩什么她都知道,包括我心情不好她也能看得出来。只要她看到我心情不好,他就会顺其自然的过来陪我、安抚我。我们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有一次我和她吵架了,超过后就不再说话了,上课的时候总是不约而同的盯着对方,无论是在玩游戏,还是在洗碗、扫地,我感觉到即使她嘴上虽然说不跟我玩,但是我能看得出其实她还是想跟我和好的,我也是如此。几天过后,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就约他在学校的石桌边见面,见了她我说:“盘玉秋,我们还是和好吧?”她回答说:“其实我早就想跟你和好了,你不约我我也会主动约你的。”就这样,我们又开心的和好了。  

我和她应该算是班上最好的一对朋友了,每一次她要做一个重大的决定时,她首先都要问我要不要决定,最终我们俩给出的答案都是一致的。我和她还真是中国好伙伴啊!指导教师:吴光琼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