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写鳄鱼的作文

作者:李咏恒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1)班  更新时间:2012-8-29  
内容摘要:写鳄鱼的作文指导老师:蔡雯

神奇的自然界里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动物,今天我来给大家谈谈鳄鱼。

鳄鱼是唯一存活至今的初龙。鳄鱼不是鱼,是冷血的卵生爬行动物。鳄鱼的分布很广,它是水陆两栖动物,主要生活在河流湖泊泥沼中。鳄鱼的种类也很多,有扬子鳄、尼罗鳄、长吻鳄、短吻鳄等。鳄鱼属脊椎类两栖爬行动物,其性情大都凶猛暴戾。喜食鱼类和蛙类等一些小动物。

鳄鱼有着一身的盔甲,他的头部有着一张大嘴,但不善于嚼,小型动物鳄鱼直接把动物咽下。鳄鱼有很强的胃液,可以把鹿的蹄子和角都消化掉。

鳄鱼的视力很差,这是人类造成的,因为鳄鱼体内有很多重金属和药物残留。大家不要排污水到河里哦!

自然界的生物真是神奇呀!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