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家作文

作者:李时琛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26  
内容摘要: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位于笋岗路和红岭路的交接处,是个绿色树木环绕的小区。
走进家门,扑而来的是一种温馨的感觉。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也不是很豪华,但很温暖。
一进门就是客厅,客厅比较宽敞,就算有十几个人聚会,也不觉得挤。家具比较少,引人注目的是东面的大电视,电视的屏幕很大,显得十分大气。电视的下面是个小柜子,里面放了品种不同的茶叶罐。
电视的对面是沙发,沙发前面是个茶几。茶几摆了一些课本,小玩意思儿和几个茶杯。其中有个工艺品,我很喜欢,外形像鸟一样,装入一些水,一吹就可以发出鸟的叫声。
       我家的阳台是朝南面的,所以白天整个客厅不用开灯都十分亮敞。在阳台那儿种了好多的植物,有芦荟,有向日葵,有草莓……经常有蝴蝶、蜜蜂被吸引过来,在那里飞来飞去的,很有大自然的味道。有时微风把花香带进客厅,整个客厅都充满了花的清香。
       厨房在客厅的西面,那里比较暗灯也是暗黄色的。厨房墙上有一个柜子,洗菜池就在柜子下方。洗菜池是长方形的,干干净净的,柜子里装满各种调味品。
       我的卧室在客厅的东面,正中墙上挂着一张大大的照片,照片上的几十个小朋友可爱的笑脸太吸引人了,真惹人喜爱。那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照的。
卧室里的南面摆着书柜,那里有许多的书,有小时的课本,有漫画书,也有文学之类的书。我很喜欢看书,爸爸妈妈就经常给我买书。北面的那舒适的床十分大,晚上我睡觉时无论怎么翻身都不会摔下来。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不大但很温馨的幸福的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