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描写音乐喷泉的作文

作者:熊博雅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三(2)班  更新时间:2012-9-22  
内容摘要:描写音乐喷泉的作文指导老师:淦海燕

我喜欢北京那雄伟壮观的长城,也喜欢上海黄浦江畔灿烂的东方明珠,但我更喜欢家乡那美丽温柔、变幻多姿的音乐喷泉。

今天,大姨带我和妹妹来到八一广场看音乐喷泉。那喷泉总是会随着优美的音乐节奏翩翩起舞,让人赏心悦目。

从远处看喷泉,真像一幅美丽的活画。当柔和舒缓的音乐响起时,水池中的水柱好像婀娜多姿的少女跳起了优美的舞蹈。突然,音乐变得高亢激昂,哇!喷泉犹如腾空而起的飞龙,又如仙女下凡,将一篮篮似烟似雾的花瓣撒向人群……

小朋友们冲进喷泉,我和妹妹也加入其中。大家跳啊,笑啊,被泉水淋湿衣服的我们,就像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

我喜欢这美丽变幻的音乐喷泉,它是我百般依恋的地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