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虎斑小鹦鹉

作者:陈禾颖  作文来源:福建省泉州市丰泽第二实验小学二(1)班  更新时间:2013-9-13  
内容摘要:我的虎斑小鹦鹉作文

期末考试后,爸爸给我买了两只小巧玲珑的虎斑小鹦鹉。它们五颜六色的羽毛又鲜艳又漂亮,真是两只人见人爱的小精灵。

我们把小鹦鹉用笼子装着养在阳台上。小鹦鹉和小麻雀差不多大,叫声也和小麻雀相似。它们整天用那甜美的歌喉叽叽喳喳地在笼子里无忧无虑地唱着歌,就因为这样,我给它们取了名字:一个叫叽叽,一个叫喳喳。

叽叽、喳喳的头有一个鹌鹑蛋那么大,头顶是白色的,远看像是戴了一顶白帽子。它们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样,滴溜滴溜地转着,可爱极了!

叽叽、喳喳最爱吃我给它们上的“饭”了,每当我给它们上“饭”的时候,它们总是一个箭步冲上来,用爪子抓着饭盒开始啄食,发出嗒嗒嗒的响声,可有趣了。但是,淘气的它们总会把“饭”洒了一地,真是对它们又爱又气啊!吃完饭后,它们就伸长脖子去喝水,就好像我们吃完饭要喝汤一样。

休闲的时候,它们总是用钩子一样的爪子勾住木棍,有时站在木棍上梳理羽毛,好臭美呀;有时两个人你啄我的嘴,我啄你的嘴在嬉戏,好有趣呀;有时它们挨肩站着,在阳台舒舒服服地晒太阳呢,好悠闲呀……

叽叽、喳喳还有一个特别的爱好,它们喜欢听口哨的声音。只要一听到口哨声,它们就会探出小脑袋,左看看、右看看,到处寻找声音的来源,一边找一边叽叽喳喳地说话,好像在说:“真好听,真好听!”

我每天给它们清理鸟笼,换水、上“饭”、放音乐给它们听、陪它们说话……我们就像好朋友一样,每次看见我朝它们走去,它们就会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欢迎,欢迎!”

啊!可爱的虎斑小鹦鹉,我的好伙伴,我真希望你们快快长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更多鹦鹉作文请搜索如:鹦鹉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鹦鹉的作文 关于鹦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