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作者:戴少军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4-26  
内容摘要: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们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有的人喜欢活泼可爱的小鸟,有的人喜欢淘气调皮的小猫,也有的人喜欢老实憨厚的小乌龟,可是,我却喜欢人类最忠实的侍卫——小狗。

瞧,那个趴在地板上的就是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像一个大毛线熊呀?它仿佛身披一件黑色的战甲,在灯光下闪着光泽,一双绿宝石般的眼睛闪闪发光,隐约透着水光,真像两个水晶果冻。我还给他取了一个很有霸气的名字,叫做将军。

 我们家的将军可勇敢了。有一次,将军在墙的角落里趴着睡觉。不知从哪里跑过来一只小狗,看我们家将军的个子小,就想欺负我们家的将军。小狗大摇大摆地走 到将军的面前,朝着它狂吠,张牙舞爪的样子可嚣张极了。我们家的将军也毫不示弱,立马站起来和它撕咬。经过在地上一番搏斗,将军抓住小狗翻身的空档一口咬到了它的脖子,小狗疼得哇哇大叫。可想而知,我们家的小狗斗赢了,你看它现在已经得意忘形了,翘着尾巴高傲地盯着那只小狗。而那只小狗呢,只好夹着尾巴垂头丧气地回家了。街道的远处还传来了几声小狗愤怒的叫声,就好像在说:哼,这次算你走运。下次,我一定打败你。

我们家的小狗除了勇敢之外,它还很慷慨大方。有一次,它咬死了一只老鼠,我奖励了它一根肉骨头,它把上面的肉吃完了后,然后再用锋利的牙齿把骨头咬碎。但很有趣的是,虽然它自己爱吃,可是它却把剩下的骨头分给其它小狗吃呢!

现在,将军已经长成一条大狗了,比起以前,他更加威风。我可喜欢它了,我和将军成了最好的朋友,每天还形影不离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