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门前的桃树

作者:杨雨丹  作文来源:花蕾作文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3-4-15  
内容摘要:我家门前的桃树作文

我家门前有一棵桃树,它生机勃勃,分外惹人喜爱,成了我们家门前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我家门前的桃树一年四季都是那么引人注目。春天,春姑娘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时,桃树上的小骨朵就一天天鼓起来,露着红嘴圈儿,像抿嘴含笑的小姑娘。随着春风的吹拂,纷繁的桃花在春风中开得格外喧闹,密密匝匝,宛如一片朝霞,春风一吹,花枝摇曳,那风中飘散的片片桃花,仿佛成了红雪纷扬的世界。

夏天,桃树的叶子长得非常茂盛,绿油油的,狭长的叶片,像一条条小船,似乎每一片叶子里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茂密的枝叶间挂上了许多青色的小桃子,就像夏夜里的星星一样多。

秋天,又大又红的桃子成熟了,它努着红扑扑的嘴巴,再配上一身小茸毛,俨然就像一个含羞的小姑娘,低垂着头,微红着脸。路过的行人口渴了,就可以贴近桃子闻闻它的清香,包你馋得口水直流,立马能解馋止渴。如果摘下桃果咬一口,那鲜嫩的汁水就会溢满整个嘴唇,一股股香中带着甜味,甜中又掺着酸味的果汁涌入喉间,流向心田。那种醉人的快乐与满足浸透了整个心间,连走起路来都觉得有点轻飘飘的。深深吸上一口气,微微闭上眼睛,仿佛在腾云驾雾,胸脯,脑袋,脖子都会朝上仰着,那种美滋滋,乐悠悠,喜盈盈的感觉简直无法形容。      

冬天,白雪纷飞,寒风呼啸,光透透的桃树多像一个健美运动员,向人们展示着它那美丽丰满的肌肤。身上的叶子早已飘落大地,它们不是逃离现实,更不是背叛桃树,而是为了桃树来年的开花结果,“舍身起义,化作春泥更护花。”桃叶啊,你为了桃树的来年而甘愿献身自我,人世间的忠和义在你身上体现得完完全全。你好样的,你是我学习的榜样,我永远记住了你!

我喜爱我家门前的桃树,我更被它们那种不计名利,献身自我,回报社会的精神所深深感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