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一只蝴蝶

作者:吴敏  作文来源:湖南花蕾作文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3-4-11  
内容摘要:我是一只蝴蝶作文

老师课堂上的一堂“蝴蝶标本”展示课,渐渐地化为了我的一场梦:梦中,我变成了一只蝴蝶,一只让人喜爱的花蝴蝶。

我是一只蝴蝶,我有一双点缀着黄色小斑点,边上镶着粉红色花纹的翅膀,它像一对薄扇似的扇过不停。一对又细又美的触角,像两根细丝似的向外弯曲着,六只红色的小脚长在毛茸茸的身子两侧,一字排开,一伸一缩,像刚出生的婴儿在啼哭时手脚乱蹬。人们都夸我们是“选美冠军”呢。

每天,我会和我的姐妹们一起去花丛中采觅花粉。野花盛开的时候,我们一会儿飞向这朵花,一会儿飞向那朵花,成双成对地在花间轻盈地飞逐,尾翼长如丝带,临风摆动,舞姿真是优美潇洒极了。我们一边采,一边说说笑笑。等着采完花粉回家享受。我们在家里玩着,觉得没事的时候,就会到花朵上跳舞。有时候还借着风的力量搭上一个舞台,我们就会在上面翩翩起舞,我们跳得正起劲,还不知道下面已经有了许许多多的“观众”呢,等我们跳完才反应过来,那些“观众”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不约而同地说:“跳得美丽极了,再跳一个,再跳一个!”就这样,我和我的姐妹们就获得了“舞蹈达人”这个名字。

我们不仅靠“舞蹈达人”这个名字出了名,我们还有另外一个好听的名字,那就是“清香小天使”,因为我们比较喜欢玩耍,所以每当采完花粉还会去城里玩,身上还散发着一股清香,我们飞的时候,人们闻到了香气,就会觉得很轻松,很舒服,一切烦恼就全解决了。我们身上的香味还会引得许多小朋友们追着我们跑,“清香小天使”这个名字就诞生了。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是一场梦,通过这场梦,我更深刻地了解了蝴蝶,更让我喜欢蝴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