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有只小猫

作者:刘鑫蓬  作文来源: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南关小学四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3-11-5  
内容摘要:我家有只小猫作文指导教师:刘萍

我养了一只小猫,它的身体结实有力,当然后肢也一样结实有力。晚上,她那对像晶莹的绿宝石一样的眼睛,神秘莫测。她的脖子上有一条紫粉色的丝带系着的一个蝴蝶结,别提有多好看了!

她是一只母猫,她走起路来特别有淑女风范。首先,她昂着头,抬起前肢,翘起尾巴,慢慢地在我家的客厅里来回走动。

她的毛是雪白地,白地没有一点儿其它颜色,就像雪一样白,而且毛也很多。

她吃饭时,不会像别的猫一样狼吞虎咽,而是细嚼慢咽。她喝水时舌头轻轻的舔着水,吃鱼时也是一点一点吃,好像生怕鱼刺卡在她的喉咙里了。

她睡觉时,两条后腿压在身子下面,两条前腿伸在外面,头侧放在前腿上,眯上眼睛,那样子真像睡美人。

小白猫既然是我们家的宠儿,就要有个好名字——笑笑。我每天放学回到家时,她都会跑过来扑到我身上亲切的叫几声。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猫——笑笑,笑笑是不是既可爱、调皮,又特别有淑女范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小猫作文请搜索如:小猫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小猫的作文 关于小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