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学校作文

作者:魏彤妍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三(2)班  更新时间:2012-9-22  
内容摘要:未来的学校作文指导老师:淦海燕

一转眼,我已经成为一名校长了,在二十三世纪,我建了一所在太空里的“梦幻小学”。听着“梦幻小学”这个名字,大家一定非常疑问:那它到底怎样梦幻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的学校就像一个城堡般的美丽,校园里有苹果树、面包树、糖果树等等等等,真是琳琅满目,你想吃“果子”就从树上摘,那果子甜得像蜜,吃一个就会让你开心得像朵花。

我们的小学不仅仅有千奇百怪的果树,还有àáâã实验室、飞船教学楼等。我最喜欢生机勃勃的四季楼了,听听我的介绍吧!

春季楼,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楼,小树发芽了,小草和花儿从地下探出头来,燕子妹妹和大雁姐姐从北方飞回来了,小朋友们脱掉厚重的棉袄,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花衣裳,给春季楼添上了一道新光彩。

夏季楼,是一个树木茂盛,绿树成荫,鲜花锦簇的季节楼。知了在树上高兴地唱歌:“知了,知了……”,小鸟在树上和着知了一起唱:“叽叽喳喳,叽叽喳喳……”;风随着树叶有奏起了美妙的乐曲:“沙沙沙,沙沙沙……”。

秋季楼,是一个秋高气爽,景色宜人的季节楼。树叶黄了,枫叶红了,它们随风飘落,好似几只蝴蝶在林中飞舞,大雁排成“一人”的样子,在和我们告别。

冬季楼,是一个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季节楼,冬天,大雪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银白色的衣裳,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他们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的学校很梦幻,很美丽,你们的学校呢?让我们来分享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