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梦

作者:葛逸凡  作文来源: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部五年六班  更新时间:2012-12-10  
内容摘要:孩子的梦是可以敬佩的,他们喜欢幻想,有些现实遇到的困难,可以通过梦境来解决。原逸凡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人的一生睡眠很关键,也很主要。但在睡眠时间里,最大的享受就是偶尔做个小梦,在梦醒时也微笑着,回味着......我把这种梦叫做“美丽的梦”。

我前段时间就做过这样一个梦,我梦见过世的爷爷陪我去公园玩。我和爷爷手拉着手,笑呵呵的向公园里的游乐场走去,爷爷陪我玩疯狂老鼠,过山车,激流勇进等等。我们玩得很开心,从公园出来后爷爷又陪我去吃肯德基。我们俩坐在靠窗边的位置,边吃边聊,爷爷答应我,如果这次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考完试以后带我去北京的石景山游乐场玩。也许我的梦想真的验证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句话。从爷爷过世后我一直都怀念和爷爷在一起的幸福快乐时光。每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哪怕小小的进步,爷爷都鼓励我,甚至是奖励。我知道自己现在的成绩一落千丈,爷爷实在另一个世界关注我,所以我从现在开始认真复习,争取取得令爷爷满意的成绩。虽然爷爷不能陪我去北京石景山游乐场玩,如果我进步大的话,爸爸妈妈也会让我实现这个梦想的。

        这就是我做的最美丽的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