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动物捉迷藏

作者:张佳琪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4  
内容摘要:小动物捉迷藏作文指导老师:祝姝卿

一天,天气格外晴朗。有几只小动物约在一起玩游戏,他们分别是:小狗、小猫、小鸭、  小鸡、小猪、小鸟。

小狗提议道:“我们来玩捉迷藏吧!”大家都同意了,用剪刀石头布来决定谁来抓。小鸟说:“我们来定一个规矩吧!首先抓的人必须用手捂住眼睛,然后数10秒;其次第一个被抓到的人,下一轮抓;最后不能告密,否则告密者下一轮抓。”游戏开始了,小猪说:“你们快点藏吧!我开始数了! 10987654321,我开始找了哦。”说起捉迷藏,小猪可是高手呢,你可别看他平时呆头呆脑的,玩起捉迷藏可一点都不含糊呢!

小猪心想:根据我以往的经验,小鸟可能会躲到树上,小鸭可能会躲到水里面,小鸡呢可能会躲到鸡妈妈身边,小猫可能会躲到自己家里面,小狗则可能会躲到树后面。不一会儿,小猪就在树后面找到了小猫,在鸭妈妈身边找到了小鸭,在树上找到了小鸟,在垃圾桶边找到了小鸡。最后,就剩下小狗了。小猪自言自语到:“小狗躲到哪去了呢,怎么不在树后面?不行,我一定要找到他。加油! ”小鸡说:“我们相信你!你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哦!我们会给你打气,你一定可以的哦!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过了一会儿,小猪觉得有点口渴,便走到河边喝水。猛一低头,居然发现小狗躲在水下。他哈哈大笑说:“小狗,你可被我找到了!你真厉害呀,害我这捉迷藏高手找了那么久!没想到你竟然躲到水中去了!”小狗从水里站起来,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我也不知道躲哪里就躲水里了。不过你也真厉害啊,我在水里你都能找到。我差点要憋死了呢!嘻嘻!”

捉迷藏真好玩,小动物们玩得可开心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