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保护地球的作文

“ZHJ”行动
作者:熊嘉洲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11  
内容摘要:保护地球的作文,保护地球作文指导老师:祝姝卿

2070年,我们金星上的科学家从有关报道得知,地球上严重缺氧,臭氧层破了一个很大的口,地球人连走路都要背着氧气瓶。于是,我们为了拯救地球,组织了一个探索小队,代号为“ZHJ”。我们准备了足够的净水和氧气,登上了宇宙飞船,开始实施第一步计划:考察和取样。

几天后,我们“ZHJ”探索小队降落在中国江西的九江机场。当我们打开密封窗时,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再看,四周绿树成荫、鲜花盛开。顿时,“ZHJ”搜索小队的人全都呆住了。

接待我们的是九江环境保护局的方先生,他指着一个小房子似的东西向我们介绍,那是个垃圾处理器,上面是垃圾桶,下面是机器的主体,它能把垃圾原料处理成有机肥料。再看江河,江水清澈见底,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的姿态令人一目了然。方先生告诉我们:江河水底装有自动净化器,它能消毒除污染,激活水资源。哦!原来他们比我们先行动了。一路上,我们还发现这儿的汽车根本没有尾气。这是一种绿色环保车,天空中挂着一条隐形电缆,乘坐汽车犹如坐缆车一般。

告别了方先生,我们“ZHJ”小队又乘坐隐形飞机来到了北京。我们走进一家大规模的炼钢厂,只见绿油油的草地上鲜花怒放,小鸟在树枝上飞来飞去。这一下“ZHJ”探索组的成员全部目瞪口呆,我们找到了一位员工询问,他笑了笑说:“现在全国各地每一个生产厂家都配有一个废气废物回收坑,废物经过加工又变成了新的原料,废气经过处理也变成了清新的空气了。”“地球人果然对环保下了功夫啊!”金星的科学家不由自主地感叹道。

看来我们是白来了,回家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