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环保汽车

作者:张铖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18  
内容摘要:环保汽车作文指导教师:祝姝卿

城市的污染太严重了。主要来源于汽车污染,已当科学家的我决定解决这一问题,使城市空气变得清新。

我叫助手从意大利买来一辆兰博基尼,开始进行改造。我打开发

动机,把马达、排气管等取下来。将马达改装成自动氧化功能电马达,汽车的油箱也换成了气箱。汽车气箱只加天然气,排出的是氧气。如果每人拥有这样的车,那空气清新多了。车价也不贵,买来成本一千五百三十万,我只售价二十万,真可谓价格低廉啊!

我的车还有一种功能,如果有小偷偷车,钥匙插进方向盘,车子怎么也发动不了。因为我在车上装了智能辨识系统。只要由我下达指令,朋友也就可以驾驶这辆兰博基尼了。

为了防止车祸,我还在脚底下装了一个自动熄火器。只要车祸即将发生,踩一下它,汽车就会自动停止,使得交通事故大大减少。一次我坐着兰博基尼出去,突然一只小狗从车身边窜过,眼看小狗就要压死了。小狗的主人急得不得了。我用脚轻踩自动熄火器,小狗的命便保住了。小狗的主人大喜过望,便提出购买一辆兰博基尼。于是,我又赚进了二十万元。哈哈!哈哈!

“七点了!”我被妈妈叫醒了,原来是南柯一梦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