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树与花草

爱之歌
作者:田李  作文来源:湖北省建始县实验小学六(6)班  更新时间:2013-2-4  
内容摘要:大树舍己救人的故事

在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上,有一棵参天大树,还有一株小红花,它们和睦相处,一起幸福地生活着。

直到有一天,几个人来到这里,叽叽咕咕地像在商量什么事情,突然一个人推来一辆除草机。这时树爷爷问:“请问你们要干什么?”他们说:“我们要把这片草地铲平,在上面建房屋。”树爷爷一听顿时惊慌失措焦急地说:“求求你们别杀害这些草娃娃,把我的树干砍下来送给你们建房屋怎么样?”几个人讨论了一会儿,答应了树爷爷。

小花姐姐和草娃娃都在哭泣,他们把树爷爷砍砍了拖走了,只剩下一个树蔸。小花姐姐和草娃娃,它们搬来了一些土,把树蔸掩埋好,并时时精心照料,给树蔸施肥,浇水,整天忙碌着、守护着。过了九九八十一天,树蔸上终于长出了一棵小树,小花姐姐和草娃娃高兴极了,更是细心呵护,一天一天,一年一年,许多年过后,小树终于长成了一棵大树。

它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大树常常用手抚摸小花和小草,小花小草也常常唱歌给大树听,大树听了高兴地笑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