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兔上市场

作者:李浩澜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1-26  
有关小兔的作文 关于小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小兔上市场作文指导老师:何朝琼

有一个星期天,兔妈妈叫小白兔姐姐和小灰兔弟弟一起去集市买小推车。小白兔和小灰兔接过妈妈给的50元钱,高高兴兴地往集市走去。

小白兔和小灰兔来到市场,看见市场里热闹极了。这个市场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看,熊大妈在又大又圆的卖白菜呢!只听熊大妈在那儿大声地吆喝:“快来买呀!又大又圆的白菜了!吃了一定会让你忘不掉的!”小灰兔看见了,直流口水,就对小白兔说:“姐姐,你又美又好心,请你给我买个大白菜,好吗?”小白兔生气地说:“你这个小灰兔,只知道贪吃,我不给你买!”

于是,它们又走呀走。终于,它们来到猴大哥的摊位前,说:“姐姐,这下你给我买桃子,好吗?”小白兔又坚决地说:“不行!”这时,小灰兔又玩起了撒娇,索性一屁股坐在地上:“姐姐,你不给我买,我就不走了!”小白兔没有办法,只好说:“快起来!一会儿到了大象伯伯那里,我就给你买!行不行?”小灰兔听了,赶紧从地上爬起来,高兴地拍手“好的!好的!”

它们又走到鸭大婶的摊位前,看见鸭大婶正在卖大鸭蛋。于是,小灰兔又忍不住说:“美丽的姐姐,你给我买个又大又圆的大鸭蛋吧!”小白兔见拿小灰兔没办法,只好同意了,花了5元钱!

当它们来到大象伯伯的店门前,一问:“伯伯,你的小推车多少钱一辆?”大象伯伯说:“50元!”怎么办?买鸭蛋已经花去了5元钱,怎么能买回小推车呢?小白兔和小灰兔后悔极了!要知道,小推车没有买回去,肯定是会被骂的。

这时,小灰兔灵机一动,说:“姐姐,不如我们去菜蘑菇来卖吧!这样就能够买小推车了!”于是,它们来来到山上,去采了很多的野蘑菇来卖。不多久,它们就把蘑菇卖完了,并买回了小推车。

最后,小白兔和小灰兔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