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新编狼王传奇

作者:吴悦  作文来源:安徽淮南田十六小四1班  更新时间:2014-5-27  
有关新编的作文 关于新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小狼当上狼王以后,把狼群治理的很好。在一次行动中,小狼王和狼群走散了,被人当成了“看门狗”。小狼王和狗相处得很好,但最后却被人射死了。
在一个夏天,一匹母狼和一匹公狼生下了一只小公狼。小狼的毛是纯灰色的,眼睛黑黑的,样子十分可爱。
小狼长大了,便有争王的念头。狼王是只强壮的公狼,对于一只刚成熟的、稚气未脱的小狼来争夺王位表示不满,便愤怒地一巴掌拍向小狼,小狼敏捷地跳开了,狼王彻底愤怒了,突然扑向小狼,小狼又跳开了。就这样,一场王位争夺战开始了。狼王又扑向小狼,小狼来不及跳开,便被狼王扑倒在地上。正在狼王沾沾自喜时,小狼一股碌爬起来,用锋利的爪子把狼王的肉抓的皮开肉绽,狼王终于忍受不了了,垂头丧气的回到狼群。小狼便成了狼王。  
小狼把狼群治理得很好,每天吃喝玩乐,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过着生活,直到一次和象群碰面。
不知是谁招惹了象群,大象们甩着长鼻子走向狼群。狼王感到大事不好, 便让狼群逃散,以免发生意外事故。可是它和狼群跑散了,成了一只“流浪狼”。它漫无标记地走呀走,结果被一户人家逮住了。狼王成了“看门狼”。那户人家有个小孩子,他不喜欢狼王,便让大人把狼王送到动物园,大人答应了。动物园收养了它。狼王不想在铁笼子里,在一个夜晚,它逃出去了,把人吓得半死,人们给它打了一支麻醉针,把它送到了狗群里。它和狗相处得很好,还赢取了“头狗”位置,当上了雪橇犬。在一次拉雪橇过程中,突然窜出了一群狼,那就是狼王带过的那群狼!狼群送了狼王一程又一程,人们也不怕,轻轻地抚摸着狼,直到终点。狼王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狗群,继续当狼王位置,可是没过多久,狼王被人射死了。“嗷呜——”在不远处的山坡上,传来一阵阵悲惨的吼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