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鼻子和嘴巴

作者:葛卓笑笑  作文来源: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小学二部四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5-3-17  
有关童话故事的作文 关于童话故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最有用!”“我比你作用大!”¼¼

怎么听着像是谁在吵架。原来,是鼻子和嘴巴在为了争论谁的用处最大在吵架呢。究其原因,鼻子和嘴巴都为了主人能够嗅到味道,吃到东西工作了很久了,这时间一长,他们都觉得自己的功劳最大,是主人身体里最好的器官,主人应该专门奖赏自己。可是,到底谁的功劳才是最大的呢?他们俩你不让我,我也不让你,从早到晚,争论不休。

“我帮主人吃了东西,把主人的胃填饱了,我才是最好的器官!嘴巴大声地说。

“要不是我闻到了味道, 你怎么知道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吃错了胃还要埋怨你呢!”鼻子也不甘示弱地说道。

“我最有用!”

“我用处最大!”

“哼,那我以后再也不和你配合了!”“谁怕谁!”鼻子和嘴巴面红耳赤地不欢而散了。

接下来,他们俩就彻底“罢工”了。主人炒菜的时候,鼻子闻都不闻,结果主人把醋当成了酱油倒进了菜里,又把花椒油当成了香油倒进了锅里,把嘴巴给整得一会酸一会麻,害得眼睛开始流泪,胃开始难受,大家一起埋怨嘴巴,你到底怎么吃得呀?

没两天,主人生病了,又是头疼又是感冒,无精打采的,可是嘴巴却不肯吃药,这样过了一天,主人头痛得无法去上课学习了,鼻子不停地打喷嚏流鼻涕,难受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坐立不安的。

眼睛看到了这个情景,语重心长地对鼻子和嘴巴说:“你们都各有长处,缺一不可;可是你们也都有自己的短处,为什么你们就不能配合起来,扬长避短,共同为主人服务呢?

鼻子和嘴巴一听觉得眼睛说得有道理,都惭愧地低下了头,是呀,我们都是一个团体,我们应该团结一致,发挥我们的最大作用,为主人好好服务呀!

从此以后,鼻子和嘴巴重新和好了,他俩再也不吵架了,你帮我,我帮你,一起为主人干活。指导老师:罗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