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石头旅行记

作者:彭文星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5-3-2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海边的小石头,过着幸福的生活。

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有一个人在海边把我捡起,丢在海边的一个偏僻的角落。那个人太坏了,把我丢在那个地方不说,还把我丢到脏兮兮的地方去。

此刻,我真感觉自己的命运太悲惨了。但在一周之后,有一个好心人把我给捡起来了,放在一个美丽的地方去。那里给人的感觉很舒服,犹如天堂一般的美丽。从此,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那里,我生活了两年。一个外国人再次把我捡起。在一个封闭的实验室里,一个外国人对另一个外国人说:“我看这块石头十分奇异,所以把它捡了回来!”

另外一个外国人说:“来,我们来化验一下,看它是不是一块奇异的石头?如果很稀有的话,那就很值钱了!如果是块能量石的话,也许可以卖上百万呢!由于我的体型十分的小,所以他们对我进行了比较细致的化验。令他们感到惊奇的是,我真的是一块他们心中的能量石。两个外国人高兴极了,连忙迫不及待地把我拿去拍卖。

可是,当他们把我送到石头鉴定专家那里时,专家告诉他们我只是一块普通的石头。于是,他们失望极了,又把我送回原来的地方。

再过了几年,我在不知不觉地发生着变化。当又一批科学家看到我时,再次把我带回去研究。这次,他们化验得很认真。在几经斟酌以后,他们鉴定我真的是一块不普通的石头。于是,将我清洗干净以后,他们把我带回了博物馆。就这样,我开始有了一个固定的家。每天,都会有很多的人来看望我。我很高兴,能过这样幸福的生活。

这就是我。一颗海边的小石子的奇异旅程。 (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