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变蝴蝶记

作者:李雨桐  作文来源:日照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14-12-24  
有关蝴蝶的作文 关于蝴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开始了一场奇妙之旅

变变变!假如人人都会变,你想变成什么?我想变成一只蝴蝶,在花丛中采蜜,在天空中飞舞!  

忽然,天地一阵旋转,等我清醒过来时,我发现自己真的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那还等什么?拍拍翅膀,上路!我飞了起来,在我的眼中,世界变得不一样了。我惊奇的发现,小花、小草上都有了小窗户和小门。仔细一看,呵!原来那里是大酒店和大商场呢!我继续往前飞着,呀!一不小心落到了一面捕虫网中,我惊恐的大叫起来,两只小蜜蜂经过,发现了我,想办法把我救了出来!好险呀!我送了一些自己采的花蜜给两只小蜜蜂,感谢它们,蜜蜂们非常高兴,邀请我到他们的蜂王国参观做客,真是太好了!  

刚飞进蜂王国,一阵香甜诱人的气息变扑面而来,这里可真是个甜蜜的王国呀!好客的小蜜蜂们都围在我的身边,它们提着自己的小蜜篮,慷慨的邀请我品尝那各种口味的花蜜!我尝了一口清香的桂花蜜,又尝了一口甜甜的菊花蜜,还有百合花蜜、玫瑰花蜜……。呀!  

真是美味呀!蜜蜂们又邀请我来到了蜂王国最豪华的客房休息,那是一张散发着奇异花香的花床,我幸福的躺下了。好香呀,好甜呀,好开心呀,好……,我慢慢的睡着了。梦里,我邀请了热情的小蜜蜂们,来到我们美丽的蝴蝶王国……  

    都几点了!还不起床!嗯,什么情况!我睁开眼睛,哎呀,豪华床呢,奇异花香呢?原来是个梦呀!我揉揉眼睛,回想着梦里的甜蜜之旅,开心地笑了起来。真想变成一只美丽的小蝴蝶呀!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想变成什么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