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猪八戒找工作

作者:蒋峥嵘  作文来源:湖南省两市镇三完小五年级143班  更新时间:2015-1-15  
有关童话故事的作文 关于童话故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猪八戒西天取经回来后,无所事事,于是决定找一份工作。

猪八戒来到了一所学校,见了校长,猪八戒立刻向校长申请到这工作。校长见猪八戒肥肥胖胖,但听说他西天取经,懂得的知识应该很多,于是安排了猪八戒当四年级的科学老师。“叮叮、叮叮”上课了,猪八戒来到了自己所在的班级,一打开科学书,“啊!这里面是什么东西?”猪八戒心想,他只见书里有很多很多黑色的东西,还有一些五颜六色的图片,可一见校长在后面听课,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于是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可校长和同学们一个字都听不懂,校长火冒三丈,立马把猪八戒开除了。

猪八戒又来到了篮球馆,见了馆长,他见馆长胖得跟自己一样,便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可馆长不在意,他想:听说猪八戒西天取经,力大无穷,跳得也高,打篮球应该是再好不过的选择。还没等猪八戒申请,馆长就邀请猪八戒来工作,刚开始,一些基本动作,猪八戒已经练得炉火纯青了。但过了几天,馆长要求猪八戒练专业动作,但这又难为他了,他根本就不会,馆长气得直跳脚,把猪八戒开除了。

没办法,猪八戒只好回到猪栏里,每天吃了睡,睡了吃,等着过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