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作者:舒弘睿  作文来源:福建省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指导教师:谢赜  更新时间:2015-5-1  
有关假如的作文 关于假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喝着咖啡,看窗外天空,一只雄鹰飞过,我突然想,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外太空去看那几座大月球,顺便跟星星说说自己的心事。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入地把害虫全部清除,让大树爷爷不受伤害。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去大海看看鲨鱼有多大,看看海豚和浪宝宝在大海妈妈的怀抱里做游戏。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沙漠里帮助口渴的人和迷路的人。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那就太好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陈裕丹(三年级)

打开课本,有很多的丰富内容,突然我想,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飞到天空中和小鸟玩耍和星星说我的心事,成为月亮姐姐的好朋友。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进森林,和森林里的小鸟一同歌唱。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进小溪,和小溪唱歌,看鱼儿自由自在的游玩。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呀!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张林美(三年级)

蓝蓝的天空像一片海洋,白云像一条条洁白的棉花鱼,小鸟像是海洋里长着翅膀的鱼在海里翱翔,飞机像是一条凶猛雄壮的鲨鱼。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想飞上天空,看看天空到底有多大,看看太阳到底有多大,白云有多软。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想和小鸟一起嬉戏说笑,陪着小鸟成长。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想在跳高考试时展开翅膀向一飞,这样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过关了。

呀!如果我有一双翅膀该有多好呀!既可以上天,还可以下海,实在好得无话可说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林鸿敏(三年级)

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一群欢快的小鸟朝我飞来,看着那些欢快的小鸟,突然我想,我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上火球,跟火球大哥聊天。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入大海,和鲸鱼打闹嬉戏。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机果园,采摘水果。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香港,去迪斯尼乐园游玩。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呀!我想:“要认真读书,才能达到想去的地方。”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郑元昊(三年级)

蔚蓝色的天空飞过几只燕子,它们展翅飞翔,突然我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上太空跟水星大哥说话,探索太空的奥秘。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进河水,和河豚细说课文中的优美词句。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各地去旅游,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欣赏5000年的文化古迹。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就太好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陈章闻(三年级)

蓝蓝的天空有着许多像棉花糖般的白云,几只大雁在天空中快乐地飞翔。看到大雁的翅膀,我也想有一双翅膀啊!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和鸟儿们一起飞翔,一起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沙滩上,看看那里风景是不是很美。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天空,和太阳公公一起高兴玩游戏。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太空去,和外星人交朋友。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胡世宁(三年级)

有一天晚上,我睡着后,我在梦中,梦到我有一双跟老鹰一样的翅膀,在天空中翱翔。

我飞上太空,看见银河系里的所有星球,小行星在玩耍。

飞往恐龙时代,看见了暴龙在吃异特龙的肉,那场面惨不忍睹,突然一阵巨大的响声,把我给吓坏了,一大群的三角龙和几只梁龙飞快经过我身边,因为有好多暴龙在追它们呢!但是它们之中还是有几只龙死了。

我又飞到森林里跟小动物做着游戏。

我还飞到大海里看到小鱼在跟海豚玩沙子。

要是我真的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呀!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陈坤峰(三年级)

天空中几只雄鹰掠过,它们有一双巨大的翅膀,突然我想到了: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有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上月球,看看月球长什么样。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上蓝天,与小鸟嬉戏,观赏这美丽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各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会告诉所有人,一定会到处炫耀的。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周浩民(三年级)

我坐在窗前,看窗外美景如画,突然我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太空看看宇宙有多大。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北京,看看北京人口有多少。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和雄鹰一起展翅翱翔,和燕子一起掠过天边。

我真想拥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叶莹莹(三年级)

蓝淡蓝的天空上,有形状各种各样的白云,有在天空上飞翔的小鸟,还有飞机在天空上运行,我真想拥有一双翅膀和小鸟一起飞翔在天空。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白云上面,和小鸟一起玩游戏,成为它们的好伙伴。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想飞上天空,看看白云形状,细数星星数目。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我想去游玩的地方——北京,去看看京城有多大,数数万里长城的台阶。飞到香港迪士尼乐园,玩玩海盗船,和米老鼠握握手。

要是真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呀,能在天空快乐飞翔,到处游览观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林轩

往窗外望去,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几架飞机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枝头上有几只可爱的小鸟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落在绿油油的草地,一会儿张开翅膀,飞翔在那一望无边的天空。

我突然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天空,躺在云朵中,欣赏天下美景。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日本,和那里的小朋友玩游戏,和日本小朋友一块玩游戏,促进中日两国的友好往来。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森林,和小鸟一起歌唱,和骏马一起奔腾,和小猴子一起荡秋千。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宇宙,去解开宇宙的奥秘。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游览世界美景,看看白宫,看看迪拜的海底世界,看看壮观雄伟的天安门,看看历史悠久的圆明园遗址,看看汉朝“背水一战”的战场遗迹,看看“海上花园”鼓浪屿。

我非常想拥有这么一双巨大的翅膀。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  周浩天(三年级)

我翻开书本,细读书中内容,突然我想,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去月球,看看月球是什么样的。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向其它星球,看一下有没有外星人,如果有的话,他们长什么模样。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想飞到大海,看看鲸鱼和海豚。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想飞到北京,游览万里长城,再到军营看看海陆空三军的英姿。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其它国家,看看英国、日本人长什么样。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