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书信、手机和电脑

作者:陈芊如  作文来源:北京市海淀区培英小学六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8-9-20  
有关书信的作文 关于书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以前人们要给对方传达信息,除了口头交流,主要就是用纸和笔给别人写信了。那时书信被认为是最好、最快捷的联系方式了总比你自己亲自赶路,不远千里来到朋友家里要省时省力多了吧。但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也相继出现,人们想给好友、亲人传条消息,只要打开手机或电脑,动动手指,信息在一秒之内就能到达对方手机上。于是,书信渐渐离开了人们的生活,为此它非常生气,总想和电子产品们理论一番。

一天,书信遇到了当下最流行的居家两件宝”—手机和电脑,书信气愤地问:你们这些家伙,凭什么抢我的功劳?如今我备受人们冷落,都是你们害的!

手机得意扬扬地说:哼!凭我们的速度比你快呗!像你这种侏罗纪的老古董,还是认清现实,趁早退休吧!电脑也在一旁附和:就是,离远点,别把你身上的土气传给我们!

书信被它们气的够呛,正想骂回去,却听见一个清澈的声音说:别吵了!大家都是一家人,不要伤了和气呀!

它们转头一看,原来是电话小姐!书信抢着说:电话小姐最公正,你来给我们评评理,到底谁才是最实用的?

电话小姐笑眯眯地望着它们,说道:你们为什么非要分出高下呢?你们各有各的优点和短板,为何不合作,取长补短呢?

它们听了电话小姐的话,恍然大悟……不久,一种叫做E-mail电子邮件的东西出现了。它发送信件的速度又快,查看起来也很方便,立刻受到了人们的欢迎。

当然啦,书信、手机和电脑又重归于好了。指导老师:钱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