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环境

作者:贾斯琦  作文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昂立国际教育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6/6/4  
有关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我坐上了时空穿梭机去到了20年后的今天。

那里的路边有一堆堆的垃圾,上面飞着许多苍蝇和蚊子,山上光秃秃的,就像一个人没有头发似的,真难看啊!天空灰灰的,看不到太阳,再也没有小鸟在飞了。河水里的小鱼小虾都死了,发出了阵阵臭味。人行道上浓烟滚滚,大家都戴着口罩,小朋友都不能出去玩,只能呆在家里。难道这就是20年后的今天吗?就在这时,忽然来了一阵沙尘暴,我被卷进去了,我被这个噩梦吓醒了。

虽然这只是一场梦,但促进了我们保护环境的意识,我以后要让我的爸爸妈妈少开车,多骑自行车绿色出行来保护环境!我要以身作则,做个保护环境的小能手。现在的空气越来越脏,总是戴口罩,特别严重的时候我们学校还停课,在家学习和写作业,也不能和同学一起出去玩,为了以后能有一个很干净的空气和很好的环境,我会做到不随地乱扔垃圾,不乱吐痰,也会和我的同学宣传保护环境的好处。

 我相信这要我们每个人都共同努力,我们的生活环境会越来越好,不会像我梦到的那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