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话故事:狐狸与王子

作者:龙智瑀  作文来源:贵州省六盘水市第五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8-8-11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精灵的森林里有一个狐仙洞,曾经一位善良的农夫进去后,出来成为了有钱的地主,他的事迹顿时在城里传开,于是一群人带着钱袋子和稿子去了这个传闻的狐仙洞却再也没有回来。

王国的王子出门游玩因迷路意外的走到了狐洞旁,王子看外面的太阳像一个严厉的教官,把田地晒得都裂开了,王子就想着先进树洞里乘乘凉等不这么热的时候在出去找回家的路。

在寂静的山洞里王子躺在一个松软的草丛上睡着了,一阵阵似春雨滴滴声“落在”了小王子的身边,王子睁开了惺忪的睡眼看只见一只灰蒙蒙摇着尾巴的小狐狸正可怜巴巴的看着他,“你饿了吧”王子摸了摸口袋掏出了一块面包,那是他下午的点心可现在他只想给眼前的小狐狸。王子观察了四周发现里面有一股清泉,小狐狸吃完面包后带它到泉边将身上的灰洗净。清水在狐狸身上流淌显露出太阳般的艳红,这时狐狸抖了抖身上的水珠赫然一变成漂亮的小女孩,可耳朵和尾巴依然是红红的狐狸特征,“我是狐仙,我带你去一个地方”说着他拉起此时吃惊的王子向树丛里钻去。

随着树丛中穿梭的光与影,王子来到了新世界,眼前飞舞着水晶般的蝴蝶,花儿看到新朋友叫醒了前方一望无际的花海,随风吟唱着悦人的细曲“别傻傻的看着了”一阵有力翅膀声激起层层花瓣,风盘旋而起,蔚蓝的天触手可及,这是一段美丽的梦还是心真正的在律动。王子轻轻的垂下眼帘。指导老师:刘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