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书包

作者:陈佳璇  作文来源:浙江省温州市生命树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8-6-23  
有关未来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未来,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发明了许许多多的智能产品。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未来我发明的书包。

未来的书包边上有许多个按钮,它可以按人们的心情变换颜色,开心时它是彩色的;心情不太好时,它是单色的。当你觉得书包有点重,你可以按下绿色按钮,它可以轻到让你感觉不到书包的重量,即使你放上一百本书也一样。

未来的书包可以变成你的伙伴。当你有点孤单时,你可以按下红色按钮,它就可以长出脚和你一起走路,玩耍。

夏天,天气炎热,书包背久了背上会出很多汗。现在我们可不怕了,未来书包可以按天气的变化来调整温度,这样就不会感到热了。

我相信,只要好好学习,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这种书包,为小学生们做贡献!指导老师:叶笑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