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由试卷想到的

作者:廉颜宇  作文来源:河北省秦皇岛市私立渤海中学小学部  更新时间:2018-11-3  
有关试卷的作文 关于试卷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张开想象的翅膀,生活里处处都是素材。

   试卷发下来了,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提起笔。望着这张空白的试卷,我若有所思。

   人生多像这一张空白试卷啊!面对不可预测的环境,人们面对的其实是一道检测自己的试题,等待着我们用智慧去填写,等待着我们用巧手去描绘。

   人生的试卷中有填空题,如何填写它呢?倘若你会弹琴,它可以陶冶你的情绪;如果你会绘画,它可以提高你的鉴赏能力;假若你会唱歌,他可以让你我心旷神怡。你也可以选择读书,它能增长你的见识,开阔你的视野,让你富有才干。当然,你也可以用吃喝玩乐填写它,那你的一生将注定是平庸而无味的。

   人生的试卷中也有选择题,当你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将如何做选择?譬如,好友犯了错误,是替他隐瞒,还是向老师揭发?选择后者,或许他会恨你,你也会暂时失去友谊,但你必定拯救了他,避免使他坠入下一个错误里。何去何从,显示了每个人不同的品格。

   人生的试卷中一样有辨别题,分析题……都要你一一去解答。在人生路之尽头,你留下了什么?是圆满的句号,还是未尽的省略号?是精彩的感叹号,还是迷茫的问号?人生之路的尽头,你递交了一份怎样的答卷?满意的,糟糕的,缺憾的,这最终都将取决于你自己。

   年少的我们,人生之路漫长而曲折,期待着你提起人生之笔,为它涂上缤粉色彩,描绘自己美丽完整的人生! 指导教师: 赵丽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