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图片中心 >> 手抄报 >> 图片信息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中国梦手抄报图片内容
  图片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3-3-31 10:23:09  查看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

我的中国梦手抄报图画,我爱中国梦手抄报,我的中国梦4k手抄报图片,关于中国梦的手抄报,中国梦手抄报内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的中国梦, 因为这个梦想,它是凝聚和寄托了几代中国人的这样的一种夙愿,它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它是每 一个中华儿女的一种共同的期盼。 “中国梦”,深刻道出了中国近代以来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深情描绘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 断求索、不懈奋斗的历史。

 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每个人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 的梦,可每个人的梦又与国家民族兴衰荣辱紧密相连。 抗日时的中国,那是因为外敌入侵、山河破碎、政治腐败。所以,先贤顾炎武早就发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 责”的呐喊。因为,国家好,大家才能好! “中国梦” 里,有“强国”也有“富民”。“中国梦”里,有期盼也有实干。中华民 族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只有民族、国 家全面科学发展,个人才能实现梦想。同样,只有每个人都充满激情和梦想,“中国梦” 才够美丽,才够坚实。

专家认为,以家国情怀为特征的中国 梦有别于以个人奋斗为特征的美国梦。 没有梦想的民族是可悲的,对 美好梦想没有坚定不移、矢志不渝 追求的民族同样没有前途。新中国成立 60 多年、 改革开放 30 多年来,我们的一个个梦想成为 现实,圆了民族独立梦,圆了百年奥运梦,圆了航天航海梦,也圆了房子、汽车、上学、养老的百姓梦。世界还将见证,一个更 加美丽的中国梦将在我们手中梦想成真! 我们的民族曾经历尽苦难,但那与汉武帝、唐太宗时代的中 国人一以贯之的民族复兴梦召唤着我们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可以预见的是,只要我们胸怀理想,坚定信仰,又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我们就一定能够拥抱美丽的中国梦!中国梦是全中国人民的梦!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