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次我懂得了信任

作者:姚嘉琪  作文来源: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七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3-5-12  
内容摘要:那次我懂得了信任作文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发生过无数有意思有意义的事,它们就像路边的花草树木一样装点着我的成长的道路。但是,那件事始终是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三年前的那个暑假,我和同班同学一起坐公交去了离家不算太远的大润发购买学习用品,我跟爸爸说,我们五点一定到家,于是我让同学小澄把手机的闹钟调到四点半。“现在才三点,我们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呢!”小澄一边说一边拉着我奔向商店入口,欢天喜地的“淘宝”了。

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选购,我们都买好了自己中意的学习用品,就准备回家。

可不知道上帝是怎么想的,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好多人都被困在商店里面了。

“怎么办?怎么办?”我心里着急得不能再着急了,“这次不按时回家,爸爸下次肯定不会再“放”我出来了。”突然我想起我带了一件应急的塑料雨衣,刚要喊,就发现我只有一件。我自顾自的抱怨“真讨厌,好不容易找到一件雨衣却又只有一件,难道让我们把雨衣分成两半吗?”“如果你信得过就把雨衣给我吧!”我诧异地打量着说话的人:一张黝黑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嘴边长着一颗大痣,背有点驼,怎么看都有点“黑社会老大”的感觉。“我是个出租车司机,来这儿给儿子买生日礼物,没想到就被困在这儿了,我的车就在附近,你们把雨衣借给我,我去把车开过来,你们看行吗?”我和小澄犹豫再三,眼神交流后,还是抱着赌一把的心里把雨衣给了他......小澄看着表已经十五分钟了,要在附近的话早就到了。“可恶!怎么有种被耍的感觉,真是的,刚刚就不该把雨衣给他!”我又在自顾自地抱怨。在我的抱怨声中,一辆出租车缓缓驶来,“刚刚有点儿堵车,来晚了,快上车吧!”我们怀着惊喜和感谢上了他的车,他一直把我们送到家门口才离开。

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可它依然令我记忆犹新。因为是它让我懂得了信任,让我相信:只要信任别人,别人就一定会以同样的信任来回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