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初三来了

作者:潘  庭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9  
内容摘要:初三来了作文

初三了,每个人都听到中考越来越近的脚步声,都不免加快了前进的步伐。操场上,再也看不到我们无忧无虑的身影,那做不完的作业成了我们的全部世界。电脑与我的距离好远,超出了宇宙的范围。

钟表上的指针已经指向了九点,而我却依然埋头的写着作业。回头一看,只见爸妈正坐在电视机前“我的天,你们不睡吗?”“没事,我们等你”。我痛苦的心灵想着:没天理啊,只让我听电视,不让看。人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写作业,比写作业更为痛苦的,莫过于天天写作业,比天天写作业更为痛苦的,莫过于天天晚上写作业,比天天晚上写作业更为痛苦的,莫过于有人天天晚上看着写作业——杯具啊!可是,看见父母眼神流露出的那份期待与爱,如清泉一般流入我的心底,我也无语了!

朋友之间避免有一些矛盾。可是,进入了初三,我们意识到友情可贵,更加珍惜友谊。那是一节体育课,炽热的阳光蒸烤着大地,我咬着牙跑过了800米时,已是满头大汗。突然,一个巴掌打在我背上“啪”得一声,当时我那个气的:活腻了啊!刚一回头(是一个帅哥,我要是个女的,都会喜欢上他),原来是晓杰,扔了一瓶水给我就走了,我只是笑了一下(都是好朋友,废话就不用多说,一个表情代表了很多,他懂得!)我抓起瓶子,就灌啊!那清凉的甘露滋润了我灼热的喉咙,就像向烧红的铁上泼水,还冒着白烟。

初三来了,生活节奏加快了,忍受着、适应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