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恩教师节作文,我爱我的新老师

作者:冒淙秀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6  
内容摘要:感恩教师节作文,我爱我的新老师作文指导老师:沈静静

还记得开学军训的那段日子吗?那段时间在你的印象中或许是枯燥、乏味和痛苦的。可我却从那时开始了解和爱上了我的新老师——冒老师。

大下午的,太阳在空中尽情释放热量。此时,我们正站在操场上一丝不苟地站军姿,因为身着密不透风的迷彩服,感觉骨子里的血液沸腾到了极点,那感觉真是够呛的。头顶像有股巨大的热浪在肆虐地翻滚,整个人仿佛置身于火炉之中。我能感到浑身上下的灼烫感,心中甚至想要放弃。此时,冒老师的身影出现在我模糊的视线里,她正在方阵周围和我们一样站着,我好像看到了她的目光,她是在看我们吗?是!我坚定地想。冒老师凝视着我们,她虽然皱着她那黝黑的眉头,可我却发现,她的眼底里充满了对我们的心疼。“快了!快了!最后一刻千千万万不能放弃!我相信你们!”冒老师在为我们打气,她深知现在的我们身心疲惫,她知道我们需要有力地支持。我猛地一惊,这就像与我们有着血缘关系的亲人关心我们一样,在我们最无助、最需鼓励的时候给予我们心灵上的慰藉和勇气。这会儿的我,就像一个瘪了的气球又重新充足了气,变得精神抖擞,疲惫感也已渐渐消失,最后一丝余力也尽化成了千千万万的勇气和信心。我想,这样的支持,将会陪伴我行进在今后的学习之路上!

这一刻,我突然发觉,平时看上去严厉、让人有点望而生畏的冒老师,是一位外表严肃,却从心底里关心我们的人。原本我心中对冒老师害怕的感觉也在此刻消失得无影无踪。留在我心中的,只有对她无尽的喜爱和敬意。她是一位老师,在我们背后默默地支持着我们,她更像一位和蔼可亲的长辈,时刻关心着我们。我暗下决心:今后,我会更加竭尽所能,为班级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冒老师分忧。我要用最优异的成绩去回报老师。因为,我相信,这是我爱她最好的方式。

感恩教师节,我爱我的新老师!

作文简评:从小作者对老师不多的描写,我们看到了一位关心学生,善于激励学生的好老师。从小作者对自己心理的细致刻画中,我们看到了一位心思细腻、懂得感恩的善良的孩子。本文语言质朴,但字里行间充满的都是真实的情感和感受,洋溢这浓浓的师生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