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八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未来的桥

作者:罗靖淞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2-16  
内容摘要:
        我是一个平凡的学生,每天放学的时候,学校门口都会堵车,而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著名的建筑专家,为了人们的出行方便,在未来,我发明出了一种奇特的桥,下面大家听我来介绍一下吧!
        未来的桥是用太空金属打造而成的,非常坚固,就算是用核弹也炸不坏。如有突发事件,它就会变出一条紧急通道,这座桥能抵挡住任何攻击,而走过这座桥的汽车,排出的都是尾气都可以循环再次利用,这座桥共有4层,第一层是飞机专用通道,第二层是火车专用通道,第三层是汽车专用通道,最后一层是行人专用通道,如果谁走错了,都是会被罚款的,而这些钱,都是在救助灾民的,还不错吧!
        未来的桥,你什么时候才能为人们服务呢?那就要看我的努力吧!
评语:靖淞同学的作文写的非常好,语言自然流畅,写的生动具体,描写紧紧围绕中心,全文安排的合理紧凑,希望继续发扬!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