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八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我看克隆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2-16  
内容摘要:
 “克隆”这个词想毕大家不陌生。这个词的意思是把一个有生命的物体,提取它的基因,从它的基因里提取出有用的细胞,再用细胞培育出新的生命。
  “克隆”是人类科学技术的最高端,是最能体现人类科学的进步。比如说:在羚羊快灭绝时,提取出一只羚羊的基因,培育出更多羚羊。
“克隆”虽然能使快灭绝的动物复活但还存在许多弊端。
如:克隆人,现在有许多科学家都想象着克隆人,他们只想着科学的进步,却没想到他们制造的克隆人是违背大自然的。因为,他们创造出的克隆人是为了挣钱,是想如果有个大老板财产很多,快死了,他们就把克隆人千刀万剐,把克隆人身上的器官移植到哪一个人身上去,那个人就不会死了。
如果这样以来,每个人都用上克隆器官,人人都死不了,那麼地球上的人就会愈来愈多,一个人生老病死,是大自然中的循环,我们不能违背大自然,若是违背了大自然我们这个地球就会灭亡。
还有就是,科学家们制造出了克隆人,不把他当人看,想杀就杀,我觉得克隆人也是人,因为他有着和我们一样的大脑和四肢。有的人说,人类是由父母亲,克隆人没有。我觉得也有,被克隆的人就是他的亲人,因为他们的血型是一样的。人类不要把他们当成奴隶,因为他们也是生命。
“克隆”虽然是体现科学的进步,但我觉得人类只要了解这项技术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克隆生命,因为那是违背大自然生态循环的。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