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八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假如我会克隆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2-16  
内容摘要: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我们的“国之瑰宝”―大熊猫,胖嘟嘟的大熊猫很惹人喜爱。同时又让人同情,因为由于大熊猫是国家珍稀动物,在世界上仅存几百来只,我要克隆许多健康的熊猫和嫩绿新鲜的竹子,让大熊猫有更多的“兄弟姐妹”和好吃的竹子,大熊猫就不会闹饥荒。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绿洲,让绿色的森林和可爱的动物来打扮自己。穿绿裙子的“绿姑娘”覆盖着地球大大小小的沙漠。让地球“母亲”美丽、富饶,永葆青春;让地球的“孩子们”能安心、舒适的生活在地球上;让动物们快乐的生活在这绿色的大森林中;让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生活在这美丽的地球上!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会克隆一万个罗贯中。因为那样的话有什么历史名着第一个读者就是我了。

我太佩服罗贯中了,他那独特的思维和奇特的笔锋,让《三国演义》问世于平凡的世界,成为四大名着之一。这一着作顿时轰动文坛。让任何人读了此书后立刻拍板叫绝。我五岁时就已读了很多书了,可在我读《三国演义》时,却从一种平凡之中找到了波澜壮阔,在那时我才真正体会到了书所具有的那无限的魅力和那无法衡量的风彩。罗贯中以那独特的风格吸引着我。
  罗贯中是我的崇拜神,自然也成了我梦中的偶像,在梦中我总是梦见剑眉长须、伏案醉心创作的他。有一次我居然梦游了,妈妈说,我在半夜12点时突然坐起来,然后快速打开灯,拿出纸笔乱画了起来。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着:“第一章《桃园三结义》,在城门上有一张告示……”过了一会只见我把笔,纸轻轻放好,然后长吁一口气,很满足的样子把灯关上,又睡下了。可是睡下也没安稳,嘴里还小声的背着《三国演义》里精彩的片段。尽管有很张冠李戴,可我却一直傻笑。就因为这如痴如迷的梦游,弄的全家都没睡好觉。
  我就是这么喜欢罗贯中,假如我能克隆,我一定要克隆一万个罗贯中,让象《三国演义》这样的着作再多一点,让千千万万个像我一样的儿童更多地体会文化艺术的魅力,让古老的历史文化长河中永远滚动鲜活的浪花。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