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八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献给母亲的歌作文

作者:黄徐朵朵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5-28  
内容摘要:

因为爸爸总是出差,所以家里只有妈妈一人操心,几年来,我从来没有懂事过,对妈妈的态度恶劣,亲爱的妈妈,我想说声“谢谢!”

回忆起从前,记忆最深刻的也只有那件事,让我懂得了很多······

上完补习班回到家,已经是七点多了,心情很是闷!“快做作业啊!不然来不及!”妈妈又开始唠叨了!

我狠狠地关上门,想着:作业,作业,作业,又是作业,可恶。我虚脱地躺在床上,昏昏欲睡,又被妈妈那听似闹人的声音吵醒了,“可以吃饭了,快点,还有作业呢!”我大叫:“烦死了,什么时候可以不提作业!”妈妈那边没声了……

只扒了几口饭,便回到房间开始“长期战斗”。可是妈妈又开始唠叨了:“没吃多少呢!”我不理不睬,妈妈又保持沉默……

奋斗啊,一学便到了十点,妈妈又来了,说道:“作业怎么做的这么慢?”我原来就在气头上,这样便是火上浇油,“也有不是我做得慢,是学校的作业太多了!” 我怒吼,“什么都不知道!”我厌恶地瞥了他一眼,我惊呆了:

她静静地看着我,默不作声,那双布满沧桑的手,捂着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那双眼神中有为主,有埋怨,还有滴滴慈爱。

望着那双眼眸,我思绪万千。妈妈把那依旧冒着热气的奶放到桌上,那正是妈妈的味道:温馨,甜美……

我悄悄打开灯,妈妈早就把碗筷收拾干净,一个人孤独地坐在沙发上,眼眸有些晶莹的泪花,眼神痴痴的,不知定在某处……

小心翼翼地关上门,我哽咽了。想起妈妈日夜操劳,为了谁?报补习班又是为了谁?然而我却不懂事。我喝尽了杯中的牛奶,一股温暖的气息,流遍了我全身……

我深吸一口气,打开门的同时,我也打开了心扉。“妈妈,对不起!”我低着头,心中充满了悔狠。妈妈直起身,用那双温暖的大手抱住我的头,脸紧紧贴紧,让我坐下。我抬起头,又看见了那双眼眸:似乎又燃起新的希望,喜悦、融为一体。向她道歉,她如此开心,想一想,其实妈妈的快乐是多么容易满足!

现在想起来,我们似乎疏远了父母,也没有了解她们的用心良苦,其实多陪陪父母,及时与父母沟通,也是他们最大的宽慰!

在这里我能做的只是说一声“谢谢您!今后我会努力的,谢谢您!亲爱的妈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