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八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谢谢你,妈妈

作者:刘哲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5-28  
内容摘要:

谢谢你,妈妈

如皋市实验初中    刘哲

我们总会为了生活中别人一些恩惠而感激涕零,却经常忽视父母每时每刻无微不至的关心,体贴,只是他们的爱太浓,又太不容易被察觉了。

思绪被拉回一年前多前,我和妈妈坐在实验初中的阶梯教室里等待面试的到来,通过才能在这里上学。不巧,那天我发着高烧,却还固执的要去面试。

我又是紧张又是难受,妈妈坐在我身旁,一步也不肯离,眼神始终没有离开过我。她看着我这样,紧紧抓住我的手,轻轻地摸着我的头发,眼睛里半是心疼半是为难,叹了口气慢慢说道:“要不然不要面试了吧!上不了就算了。”我和妈妈对视了一下什么也没说。阳光从开着的大门里洒进来,我却只觉得一阵让人厌倦的闷热。我埋下头低声地对妈妈说:“我担心我考不好。”妈妈轻轻地拍打着我的手说:“有什么事呢?妈妈不会怪你的,好坏无所谓,哪怕当做一次体验。”妈妈用着故作轻松的语气和我说着,尽管我知道现在妈妈的压力比我还大。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焦急地说:“怎么还这么烫?反正你今天发高烧,考得不好也不要给自己压力。”听着妈妈贴心的话语,我心里的烦闷飞到了九霄云外,留下的是一片舒适的凉爽。“A0107号,去5楼!”要去考场了,我从容的站起身,走到门口,回头看了一眼妈妈。她朝我做着口型:“加油啊!别紧张!”我和妈妈相视一笑,走去了考场。心里有了底,有了许多的动力,伴着我走到考场。为了那颗为我承担压力的心,为了那临考前的一个微笑,为了我不适时那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是该回报的时候了,我要充满信心,迎接面试!门前的阳光再也不那样刺眼,烦闷,却像为我铺上了一条金色的路,迎面吹来的清风抚着我的脸颊,吹走我的不适,美好的感觉充满了我的全身。

啊!通过了!我惊喜,我开心,但我知道这份成绩有妈妈的苦心,劳累。谢谢你,妈妈!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