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八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捡拾脚印的喜悦

作者:李欣育  作文来源:考试作文  更新时间:2015-5-5  
有关脚印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期中考试作文:捡拾脚印的喜悦

你有印过脚印吗?回答是:当然。不管你是否记得你有没有印过脚印,但当你翻开相册时,有一个小小的脚印在你的相册的扉页上,记忆会一下冲开了闸门,尘封的往事的大锁被汹涌的记忆缓缓打开……  

一转身,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几年前,那时我还是个只会啼哭的百天小孩儿。爸爸妈妈在干什么呢,干嘛把我的脚涂上颜色,爸爸抓住我的脚朝着相册的扉页上轻轻一按,,一个小脚印在上面了。那一刻,全家上下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我所捡拾的第一个脚印是这一个使全家人充满生命喜悦的印记,对我的意义也深刻至极。  

正当我高兴地看着我的小脚印时,一眨眼,又来到了的毕业典礼上,当我们表演完节目后,园长清了清嗓子说:“现在各位小朋友可以回到班里印脚印了。”只听哇的一声,小朋友们一窝蜂似的冲回教室,迫不及待地把脚洗干净等着印脚印。我也不例外,等了半天,哈哈,终于到我了,我把脚伸出来,老是用红油墨涂在我的脚上,我轻轻地朝毕业册上一踩,又一个鲜红的脚印产生了,在下方老师写道:“看着你一天天成长,老师感到很欣慰。”放学了,妈妈来接我回家,我高兴地毕业册上的脚印给妈妈看,妈妈欣然的笑了,我更开心了,我所捡拾的第二个脚印带给了我成长的喜悦。  

一回神,又回到了现在,快要公布成绩了,好紧张啊!我的心像小鹿般在胸中乱撞,让我心神不宁。成绩册终于发下来了,我平复了一下心情翻开了成绩册,哈,成绩还不错。老师的评语写道:“这学期你的进步很大,老师希望你能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走下去。”我十分高兴。我所捡拾的第三个脚印,使我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路漫漫其修远兮”人生的道路还很长,路上总会印着你的脚印。我仍在捡拾着它们,收获着不同的喜悦。路无尽头,我也不断地收获着使我勇敢奋进的喜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