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八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心中的星空

作者:徐子杰  作文来源:乌鲁木齐市第八十中学初二五班  更新时间:2013-5-17  
内容摘要:我心中的星空作文

这深夜,格外得静。我移步至窗台边,凭栏远眺那一片安宁的、深邃迷人的星空。

夜空中星光点点,它们闪烁着自己的光芒,给这一片漆黑增加些许光明。月有时穿行在云雾缭绕中,有时把自己展现在人们面前,带来一串串美好的遐想。

  我心中的星空正如梵高笔下的一样,迷人而又梦幻。星罗棋布。云雾掩映着月光,若隐若现,笼罩着一片漆黑的世界。时时想着那美丽的琼楼玉宇、那姮娥、那天上的街市、那仙界的诸神,是不是,也在眺望尘世,与我们互相对望呢?

  我心中的星空是安宁的。如巴金笔下的《星》,总是给远行的人们以无上的安慰。它们在遥远的天际凝视着我们,有时,它们是希望;有时,它们是慰藉;有时,它们是长辈给我们的殷切的期望,永远在夜空中为我们守候。而星空,则像一个和蔼的老人,用他宽广的臂膀,拥抱疲倦的万物,带给我们丝丝缕缕的温暖。  

  我心中的星空又是充满故事的。我想,那吴刚的桂花树还没有被砍倒吗?那牛郎织女依旧在隔河对视吗?人马族还在天边嘶鸣,金羊毛是否会飘落人间?双鱼座依旧守护者它的爱与细腻,威武的狮子是否会在夜色中咆哮?手拿爱心箭的丘比特会不会偷偷骑上阿波罗的马车来到人间?这些故事白天隐匿在阳光中,晚上它们便溜出来,悄悄地倾诉着它们的心声和它们各自所承载的美妙的神话。呵,我的思绪怕又随它们到千里之外了吧……  

  那浩瀚的宇宙,那无数的星体,那神秘的月球,都使我感到好奇。没错,我心中的星空又是深邃的。它如蒙娜丽莎的微笑,让人捉摸不透,激励着我们不断去发现它。  

  习习的晚风吹拂着,远处,星星跳跃着,云儿奔跑着,月亮躲藏着。哦,我心中的星空,好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