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单元同步作文 >> 九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九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青春似水流年

作者:杜雨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2-10  
内容摘要:追忆似水流年作文,似水流年作文,青春作文

青春似水流年

光阴荏苒,当我们还未来得及放下童年的行装,就被时光拽向了青春的驿站。  

青春似水,如一泓清泉。年少的我们总爱跟着时间的步伐,乘着水势,淌过对面的堤岸,跨越青春的羁绊。我们需要前进,渴望流动,因为我们有梦想。即便有再多的坎坷,我们依然勇往直前;即便有密布的荆棘,我们依然相信明天会有曙光!

于是,我们或平缓或湍急地流向远方,哪怕暗礁会将我们撞得遍体鳞伤……  

青春似水,如一汪池水。在与暴风雨的抗争中,我们依然明澈纯净。虽然也会疲倦,甚至精疲力竭,我们不再流动,养精蓄税,变得与世无争,静静地遐思。当阳光再次洒向我们时,我们将迅疾升腾为空中的彩云,化作雨露装点人间。  

于是,我们不愿屈服停滞的生活,装装待发,冲开束缚再次奔向远方……  

青春似水,如滔滔江水。我们带着气吞江河的凌云壮志继续履险如夷的闯荡,我们用我们的刚毅顽强地冲向堤岸,只为心中那不灭的梦想。  

于是,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坚守自己的梦想,在浩荡中再次变得清澈,变得博大……  

这就是水,奔流不息的水,用青春浇灌的水,用坚毅与拼搏凝结成的人之精魂!  

我赞叹,这如水的青春,这似水的流年!  

作者:四川省平昌县金山中学初三六班:杜雨指导老师:靳元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