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眼中的青春

作者:顾长城  作文来源: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石桥镇中学九年级(6)班  更新时间:2011-4-29  
内容摘要:

我眼中的青春 

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石桥镇中学九年级(6)班  

作者:顾长城  指导教师:唐凤英  

带着几许憧憬,怀着几多希冀,轻轻地,我们已步入那道令老人羡慕、少年向往的青春风景线。瞧!美丽的青春女神正含情默默的送来青春的电波,我懵懵懂懂,种感觉已干涸的心田里忽然阵临一场甘霖。澎湃着青春的热血,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怀揣着青春的理想,我们在思索,青春是什么呢?  

青春是一首歌,我们正是朝霞初升的年龄、正是爱唱歌跳舞的年龄,在歌舞的海洋中,我们荡起充满希望的生命双桨。这时我真想高歌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以表示我愉悦的心情。  

青春是璀璨的夜空,有如月色般美丽的抱负,也有数不清的幻想之星。只是青春的月儿比夜空的月儿更圆;青春的月儿不夜空的月儿更耀眼;青春的星星比夜空的星星更明亮;青春的星星比夜空的星星更纷繁!  

青春是七彩的虹,彩虹之所以绚烂,是因为不仅仅有赤、橙、黄、绿、青、蓝、紫这七种颜色,还有灿烂阳光余细小水珠的激情融合。尽管空中的彩虹桥不能渡人,但其绮丽足以让人赞叹。青春是无尽的汪洋大海。我的大海,有过湛蓝无边的美丽,也有过波涛汹涌的险恶,而现在,有的只是阴郁的风平浪静。喧嚣浮躁也飘在海面上,没有方向,只有杂里的游荡着,在广阔的平面上,营造出迷离的无限;沉下去,渐渐暗淡的那层,是我的伤痛,阳光照不进,目光无法触及,不受外界任何的影响,流动着。  

青春,在我的眼里是意志的爆竹弹拨成的胜利琴音,是激情的焰火燃烧成了的喜悦的花束。冰心奶奶曾说:“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道弯,一边撒种一边收获,将这一道途点缀的香花烂漫,使踏着荆棘的人们不感到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是悲凉。”这也许就是冰心对她青春的最好诠释了,而拥有青春的我,将以夸父逐日的信念追求我的理想,感悟背负太阳腰系月亮的沉重与悲壮,感悟千辛万苦写成《史记》的司马迁的困难。然而当我的青春如流星一样逝去时,我会如保尔一样说:“我的全部青春和热血都献给了我最爱的事业,我无怨无悔!”  

太阳下山明天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开,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复返······。青春对我们每个人仅有一次,而青春有如此短暂,谁与我轮回?我们别无选择。让我们与青春同行,追寻阳光,追寻大地,追求理想,追求至善至美,寻觅人生的真谛,共圆年轻的梦想。  

只愿此生,青春无悔!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