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一件珍品作文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12  
内容摘要:我家的一件珍品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件珍品,人们不丢弃他是因为他负载着一段回忆,一缕情思。而我的珍品是我的出身纪念册。

我的出身纪念册的封面是绿色的,绿色代表着我生长的足迹,也暗暗的在祝福我健康。

翻开第一页,其中只有一样东西,而这件东西装着父母的喜悦和惊喜,也在祝贺我的出生,这件东西就是——我刚出生时的第一步,我的脚印。当我被医生抱出来,发出我第一次的哭声时,护士将我的脚在印泥上按了一下,然后在一张白纸上印出我鲜红的脚印。这一个脚印是在祝贺,也是在认同我的出生。

翻到第二页,这是我和弟弟一起躺在床上睡觉时拍的。我没想到我以前是这么可爱——红扑扑的脸蛋,白白嫩嫩的皮肤,还不时动一下,嘴巴还咧开着在那儿笑。好像是十分高兴自己的出生,又好像是做了什么好梦,情不自禁的笑了。两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孩子躺在床上,不仔细的看还真的分不出哪个是我,哪个是我的弟弟。

这第三页,是我三个月时拍的。我和弟弟像是在比赛似的我在前面爬,弟弟在后面追。我还转过头去看着他笑,好像是在高兴地说:“我赢了!”又好象在嘲笑弟弟:“你太差了,让我这么轻松的就获得了冠军,回去好好练吧!”我的这笑还真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还有这第四页,是我一周岁时拍的照片。那时,我刚学会走路。妈妈走在前面,我走在后面,好象妈妈拿了我的东西,我就去追回来似的。看我那生气的表情——翘着嘴,皱着眉头,伸着长长的手臂要去拿回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经过了十几年,再看看我小的时候,真是快乐不打一处来,忍不住笑了。小时候我的事情,都记录在这成长的足迹上了。

出生纪念册是记录着我出生时的事物,它蕴含着丰富的情感,记载着一段回忆,让我十分快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珍品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