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喜欢的动物:猴子

作者:王子赓  作文来源:南京市科利华中学初一3班  更新时间:2016/9/17  
有关猴子的作文 关于猴子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一种活泼机灵、惹人喜爱的动物。它的外形十分有趣。一张桃子形的面孔上,嵌着两颗闪着金光的眼睛。那小小的鼻子又塌又扁,而鼻孔却很大,最重要的是它的屁股红的像火。没错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猴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就是属猴的,所以才喜欢猴子。不过猴子也的确十分可爱。以前,我就在动物园里看到过猴子,它们成群结队的在人造假山上兴高采烈地玩:有的像一群淘气的小孩在捉迷藏!有的学着运动员在攀爬假山,有的像个高超的杂技演员在翻跟头、荡秋千呢!它们一边荡,还一边吱吱的叫几声,好像在为自己的加油,动作千姿百态,让人赏心悦目。  

它不仅样子可爱,而且吃相也很可爱。记得有一次,我专门带了香蕉去喂猴子,那可是猴子的最爱呢!当我刚把香蕉从手上扔出去,立马就有眼尖的猴子过来抢,有一只眼疾手快的猴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手脚迅速地抓住香蕉,然后瞬间跳到假山顶上。其他的猴子只能可怜兮兮地望着那只在假山上的猴子,好像在恳求那只猴子可以给他们一点点。可是那只高高在上的猴子连看都不看他们,把身子一转,抬起二郎腿,敏捷地把香蕉皮撕掉,一小口一小口地吃,把下面的猴子馋得“口水直流三千尺”。有的猴子看不下去了,也跳到假山上和它抢香蕉。那猴子深知美食即将不保,便把一大口把香蕉吞下肚,与此同时也把香蕉皮丢给准备上来的猴子,随后迅速溜走了。那只猴子以为是它怕自己了,便洋洋得意地坐下来吃,连看都没看,就吃了一口,这时发现只是一层皮。它怒不可遏,正想要去追,才发现那只猴子早就已经逃之夭夭了。  

过了一会儿,小猴子们吃饱喝足后,老猴们便为他们清理身体,然后帮助小猴除虱子,最后小猴们都依偎在老猴怀中睡着了,多么温馨的画面。  

这就是我喜欢的猴子,可爱又滑稽,真是惹人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