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七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探险故事读后感

作者:嘉翊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5-14  
内容摘要:
   今天我把《无人岛探险记》看完了。里面说列奥,爷爷,赛米去无人岛探险,为什么非要去无人岛呢?因为他们要去马罗岛采集昆虫,谁知船沉没了,他们坐上木板飘到无人岛上,必须生存,可是列奥惹了不少的祸。
    在无人岛上,列奥盖了一个沙房子,结果被大浪打翻了。有一天夜晚很冷,列奥把火扑灭了,结果害了自己。有一次列奥因为口渴跑到水坑里喝了死水,肚子疼得不得了。还有一次,他们比赛跑步,列奥赢了,跳到石头上一不小心又被巨浪打翻了,怪不得书上说他单纯无知。
    爷爷喜欢揍列奥,赛米很聪明没惹一次祸。
    看了这本书,我知道在无人岛上怎样找水,怎样生火,怎样发出求救信号......
    列奥在亚马逊、沙漠,冰河,都不是一样艰难的闯过了吗?这都是因为列奥的勇敢。
    我们要多学习一些知识,像赛米一样聪明,像列奥一样勇敢,在艰难的地方也要努力生存下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