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七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恩父亲的作文

父爱如山
作者:许煜晗  作文来源:宿迁市钟吾国际学校七(20)班  更新时间:2013-8-1  
内容摘要:以几件事反应出爸爸在日常生活中对我的关爱。

我的爸爸很平凡,但是他却给了我无私的爱。

他很胖,总是笑眯眯的,身上总套着一件黑色外套和一双棕色皮鞋。我总是嘲笑爸爸思想守旧,连件衣服都不舍得换。但我却并不知道,那些本该花到他身上的钱,却变成了我身上光鲜的衣物。

前几天,爸爸在下楼送我上学时,一下子从楼梯上跌倒了。但是爸爸他并没有立即去诊所治疗。而是忍着疼痛把我送到了学校。看着爸爸疼得咬紧牙关,汗如雨下。我心疼不已,可是爸爸却反过来安慰我说没事。  

当我放学回到家中,只看见爸爸痛苦地倚在床上。他受伤的脚肿得像乌紫的馒头。家人们都在议论着爸爸到底是怎样忍住痛楚把我送到学校,其实原因我知道,是爸爸对我无私的爱战胜了疼痛!

后来当我责怪爸爸不该忍着疼痛送我时,爸爸只是一笑而过。其实父爱并不都是表现在触动人心的大事上,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体会到那份浓浓爱意。

还记得,有一回我发烧了,浑身无力。在上楼时,爸爸没有多说话,只是把我背在了他厚实的背上,在爬楼梯时我发现,爸爸的背比以往弯了,头上冒出了白发,脚步也变得沉重了。我这才发现爸爸老了。

当爸爸为我打伞,自己却半边身子漏在外面时;当爸爸不顾严寒,只为去买我喜欢的食物时;当爸爸一次次耐心地为我解答难题时;当爸爸一次次宽容我所犯下的错误时,我都体会到了那深深的父爱。

父爱如山。那是我永远的依靠点,那是永远为我照亮的一盏灯,那是我永远温暖的家。渐渐地,我长大了。渐渐地,爸爸老去了。但那份爱意却随着时间的磨练。而更加深厚。

谢谢你,爸爸!你是我永远的依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父亲作文请搜索如:父亲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父亲的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