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菜园的作文

作者:李玖娴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20  
内容摘要:

关于菜园的作文

 “茅檐长扫静无苔,花木成畖 手自栽。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达 送青来。”想知道我家的菜园是什么样的吗?
  春姑娘迈着她那轻盈的脚步来了。春天是播种的好季节。俗话说:“清明前后,种瓜点豆。”清明节后,爸爸来到了菜园。爸爸到哪儿,哪儿就有我的身影。爸爸开始播种了。我分不清哪个是白菜种,哪个是白萝卜种。往往把白菜种种在萝卜地里,把白萝卜种种在白菜地里。爸爸看见,指着萝卜种子,笑嘻嘻地问我:“这是什么?”“爸爸,你真笨!这不是白菜种子吗!”我调皮的地说。“难道我们每天吃得白菜的种子就是它吗?爸爸还是乐呵呵的。“难道是我弄错了?”我拿来所谓的白菜种,“可它们明明是一样的呀!”“你这孩子,这明明就是白萝卜种子呀!”爸爸指着包装上的字说。呵呵,我真笨!包装袋上不是清清楚楚地写着“白萝卜种子”五个大字吗?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收获的季节到了!秋天到了!我满心欢喜地,蹦蹦跳跳地跑进菜园。菜园里的天真蓝哪!白云像一朵朵棉花糖吸引着我。我一蹦三尺高,嗯?为什么抓不到“棉花糖呢”?我低头一看,呀!绿油油的大白菜舒展自己的嫩叶;萝卜挺着圆圆的肚皮在慈祥的太阳公公下暖暖的晒太阳,还不是的打个哈欠,伸个大懒腰;再来看看卷心菜,一个个花色白白的,个个都是娃娃脸。它们仰起自己的笑脸,对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您为什么总是挂在天上?为什么不下来跟我们玩玩呢?”嘿!你看那些豆角,一个个绿油油的,正挤在一起开家庭会议呢!一个个小辣椒看着豆角们那副模样,笑的前俯后仰,不一会儿就笑弯了腰……秋天的菜园,生机勃勃!
春姑娘走了,夏婆婆走了,秋姑姑又来了,菜园又是一片勃勃生机。可是,现在的我,却整天忙碌于学习中,再也不能像儿时那样在菜园里无忧无虑地玩耍了。我家的菜园就像一部照相机,拍下了我童年的美好回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