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游北京大学有感

作者:李旭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23  
内容摘要:
   北大是世界名校之一,也是许多人都梦寐以求的地方,我参观北大之后,深有感触。(对于北大可以多作一些描绘)

    踏在未名湖的岸边,我想:五年后的一天,我能否在湖边,感受微风拂过湖面带来的一丝丝的凉意;嗅到了北大图书馆的文字的墨香,我想:五年后的一天,我能否在图书馆里阅读书籍、查找资料;注视着蔡元培先生的雕像,我想:五年后我能否成为他的弟子,北大的精英。

    路上,一些大学生正在细细地品尝一本本的书。我是多么羡慕他们啊!

    这次,我是以一位参观者的身份来到北大校园的,那五年后的今天我能否以北大学子的身份来到北大校园吗?如果我想这样,就得像各位北大学子那样,有一种向上的精神,有一个精彩的人生舞台。现在,我就要在驶向北大的賽车上加满油,向北大驶去!向成功驶去!(细腻地表现了“我”的感想)
北大,等着我!五年后我跟你相约。(表达了“我”的积极进取)

    简评:一次特别的参观,让“我”感受深刻。北京大学是很多学子梦寐以求的地方。“我”参观北京大学,激发了内心的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本文用语细腻,作者对于自己的心声交待细致。在开头,作者对于北大需要多作一些描绘。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参观,游记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