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幽谷惊雷

作者:陈启航  作文来源:湖北石首市笔架山中学七(4)班  更新时间:2015-5-13  
有关雷雨的作文 关于雷雨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天边不时闪着电光,整个天空一明一暗。雷在天空中轰轰隆隆地滚动,声音又沉闷又迟钝,这令人胆战心惊的声音在空中不停地回荡着,使我又想起那可怕的一天……

正值盛夏,我和爸爸来到宜昌秭归。在当地居民的指引下,我们到了风光秀丽的泗溪风景区。

沿着一条如长龙延绵在群山间的盘山公路,来到了景区。景区内有许多连绵起伏的群山。在微白的天空下,群山显得十分庄严、肃穆。群峰突起,山势峭拔,林木苍翠,在我的眼中它们犹如一个个巨人屹立在我面前。山形千姿百态,似人似兽,栩栩如生。山谷间溪水淙淙,小溪温文尔雅地奔走在山间,倘若你赤着脚踏入溪中,那夏日的躁意一定会洗涤而尽。

我们走进了山谷最幽处。忽然,一群群乌云从四面八方被乌云赶了过来,它们正如一个个狰狞的魔鬼,要把一切都吞噬。虽然我不识山中变化无常的天气,但这绝对是雷阵雨来临的前奏。于是,我们便奔向前面的雨亭。

刹那间,闪电把天幕撕开了一道裂口,使山谷的人和物瞬间被照亮。接着,雷似乎在追逐似的,爆出震耳欲聋的声响,它几乎要把整个宇宙炸裂震碎。张牙舞爪的闪电和雷声,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吓得山鸟们惊慌地叫起;幼竹在风中剧烈摇晃;小溪也急躁起来,愤怒起来,狂奔向前。一个个惊雷,又伴着倾泻的雨柱直劈下来,那沉重的飚急的大雨点和了旋风,竟如拧在一起的一条条残酷的鞭子似的,从空中凶猛地抽打下来。

雷阵雨凶猛地下了四十多分钟,现在终于停了。雨雾慢慢地蒙结在了山头,那雾浓浓稠稠,似沉似浮,就这样变幻,这样婀娜多姿地出现了!

几位游客的惊喜声吸引了我,原来两座山间出现了一道五彩斑斓的彩虹!看来,风雨过后总会见到彩虹啊!指导教师:李义文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